大概有那么一点负吧

什么奇奇怪怪的梦呢?好像也说不太清楚啊。
和一个lo娘一起上了一部电梯呢,小lo娘看起来好像很害怕的样子啊,为什么这么紧张呢?我又不是个坏人,只是怀里抱着一只有着两条死鱼的鱼缸,明明化着大浓妆的还一脸恐惧的你更是让我稍稍不适应啊!突然,电梯自己上升,明明谁都没有按楼层啊!!!两个人好像都感受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急忙伸出手一通乱按楼层,我的脑袋里好像有个声音在说不能停在?楼,一定要在那之前出去,但是到底是几楼啊?再次奇怪的是,明知道如果停在?楼出去一定会发生超级可怕的事,但是内心却没有真的感觉到那么害怕。电梯停在了2楼,还好门打开以后只是一个普通的商场楼层,lo娘更加恐惧地看了我一眼就急忙走了。可我依旧留在电梯里,没有想要出去的样子。想起来了,是不能停在4楼!可是楼层按钮明明就没有“4”啊……
现在想一想,要么我是电梯里的坏东西👻,可能是想要对那个lo娘做什么可怕的坏事然后被这个机智的妹子发现给躲了过去,所以为什么我不害怕也可以说得过去啦!【真是可怕的自己😱】
稍微美好一点的想法就是,也许电梯里的👻不只我一只,真正的坏蛋另有其👻,发现妹子被迷惑后,心地善良又机智的我及时按下低楼层将妹子救走。因为自己和坏东西也属于同类,所以也就不害怕啦!【这个肯定才是梦的真相!☀️】
啦啦啦,负能量一晚就够啦,今天来个因垂斯汀的梦吧!
晚安✨🌙

评论

© 长在西瓜霜上的蘑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