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着大蛞蝓的蓝色水池

梦里的记忆醒来后总是乱七八糟,就像有一只小怪兽追在梦的后面,跑得太慢的、不够让人印象深刻的通通都会被吃掉,最后剩下的就排着队拼凑成今天的梦。

那个蓝色的池子真是美到不能再美!虽然长着一副游泳池的样子啦,但是第一眼就能让人爱到不能自拔 ,是真的会让人不!能!自!拔!!因为周围的人全都大笑大叫着往下跳,脸上一副超high的表情,就算大家都不认识,玩得也超欢乐啊!!【但是现在想想好像有点蠢⊙▽⊙】

而且!!最重要的是!!!那个池子里居然还有两只超大型蛞蝓!!!!作为一个爱海洋生物爱到不行的人,这真的是超级棒的啊啊啊啊啊!~\(≧▽≦)/~色彩鲜艳又美丽,游动的身姿又超级飘逸,就像是活在海里的蝴蝶,对它们完全没有抵抗力,再配上周围淡蓝色的池水,肿么会这么美丽呢!!o(≧v≦)o

虽然很不愿意,但是最后还是不得不醒来QAQ但是希望在我深深的执念下,还能再见到它们。

嗯,就这样了。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长在西瓜霜上的蘑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